晴時多雲

日職》藤浪控球又走鐘 丟人引起養樂多球迷不滿(影音)

2017/05/20 22:3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阪神虎先發藤浪晉太郎今天在客場面對養樂多,僅投3局就投出多達5次四死球失掉4分,比賽中還投出觸身球引起現場球迷不滿,阪神最後以3:8輸球,吞下本季第2次三連敗。

藤浪晉太郎此役控球不穩,第3局投出3次四死球、加上兩支雄平和今浪隆博的三壘安打,讓對手單局攻下4分。4局下,藤浪晉太郎對大引啓次投出四壞球,用球數已達到69球、投出5次四死球,此時被教練換下場。

養樂多6局下靠山田哲人轟出三分砲擴大領先,7局上阪神追回2分,但下個半局中村悠平擊出帶有1分打點的二壘安打,最後阪神無力反攻吞敗。

養樂多先發小川泰弘主投6.1局被敲7安,失掉3分,另有7次三振、2次四死球,他拿下本季第4勝;藤浪晉太郎吞下本季第2敗,他僅投3局就退場,是本季最短先發,防禦率升至2.55。藤浪賽後表示,這投球表現對自家野手很抱歉。

值得注意的是,藤浪晉太郎在第2局對養樂多捕手中村悠平投觸身球,引起現場球迷一陣譁然。藤浪曾在上月先發迎戰養樂多時,對畠山和洋投出肩部觸身球,當時引發雙方板凳衝突,養樂多洋將巴倫汀(Wladimir Balentien)和阪神教練矢野耀大因發生激烈肢體衝突,兩人分別罰款20萬日圓(台幣5.6萬元)和15萬日圓(台幣4.2萬元)。

養樂多這場獲勝後,近期4連勝,與第3名的巨人縮小至1.5場勝差。

藤浪晉太郎。(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