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評價不輸大谷 古巴「地表最強球員」約定白襪

2017/05/21 08:30

古巴19歲大物羅伯特。(資料照,特派記者羅志朋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古巴19歲大物羅伯特(Luis Robert)上個月被大聯盟宣布成為自由球員,多支球隊蓄勢待發,欲網羅這位被評選為外援外野手第一名的球員,根據大聯盟官網,最後羅伯特以總值不到3000萬美元(約新台幣9億)加盟白襪。

緊追在日本「二刀流」大谷翔平之後,羅伯特被評為是國際球員第2名,擁有192公分、93公斤身材,羅伯特雖是外野手,但在場上能守5個位置,工具人角色獲得球探看好他很快就能上大聯盟,羅伯特還被排在大聯盟前30名國際新秀之首。

受限於大聯盟規範和奢侈稅,據《Fox Sports》權威記者羅森索(Ken Rosenthal)指出,白襪和羅伯特這紙約總值預計超過2500萬美元(約新台幣7.5億),但不及3000萬美元。大聯盟官網則指出,數字約落在2600萬至2700萬,這將是國際球員在簽約金上限制度後第2高,創下最高紀錄的是在2015年和紅襪簽下一紙3150萬美元約的孟卡達(Yoan Moncada)。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