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觸身球爭議 獅隊貼文遭球迷圍剿、陳育軒臉書急關閉

2017/05/21 09:27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昨(20)日台中洲際球場獅象戰,獅隊投手陳育軒對兄弟打者周思齊連投3個近身球,第3球打到身體右側,讓周思齊當下怒摔球棒,雙方球員板凳清空,賽後統一獅官方粉絲團PO文,原意在鼓勵獅隊球員,卻因發言引起球迷不滿,事後該文刪除,卻已被多名網友截圖,頻留言灌爆臉書。

6局下半,陳育軒對周思齊頻送3顆近身球,第2顆擦到球棒,記好球1顆,1好3壞,陳育軒再一球直往周思齊身上送,周思齊將球棒往一旁丟,走上投手丘理論,也引發雙方球員清板凳對峙,事後兩隊比賽中仍有觸身球招呼,火藥味十足。然而賽後獅隊官方臉書PO文,原欲鼓勵菜鳥陳育軒,用字卻反讓球迷更為光火。

「沒有人會故意丟觸身球,育軒的控球失準~引發場邊爭議,就在該局,育軒走下投手丘時,三壘象迷群噓倒喝采不斷~……走過、熬過~成長都是自己的~育軒加油!!最後,也謝謝右外野一群一直不放棄的一號隊友~~你們真的很棒!!!」此文一出,湧入各方球迷留言,其中不乏針對觸身球討論的言論,有球迷飆罵「這叫職棒?」、「是丟人丟的很棒嗎?」;也有球迷認為,小編為自己球隊球員澄清、鼓勵雖非故意,但沒必要多打其他文字挑起球迷情緒。

事後該文已被刪除,但刪文一舉又再掀起網友不滿,直批「刪文的意思是默認故意砸人囉」、「理性的獅迷傻眼的小編」。除了獅隊粉絲團湧進大量球迷留言,事主陳育軒的臉書專頁目前暫時關閉。

中信兄弟周思齊(中下)遭球砸,欲上前找投手陳育軒理論,引發兩隊清空板凳。(記者廖耀東攝)

獅隊刪除臉書「鼓勵文」,再度引起網友討論。(取自統一獅官方粉絲團)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