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3清板凳都有獅 兄弟2次和控球有關

2017/05/21 10:42

中信兄弟周思齊(中)遭球砸,欲上前找投手陳育軒理論,獅隊總教練黃甘霖(右一)也上來理論。(記者廖耀東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中信兄弟昨主場迎戰統一,6局下周思齊遭陳育軒多次近身球招呼,不滿摔棒質問、雙方板凳清空,是本季第3次板凳清空,這3次中對戰球隊都有獅隊,2次對手都是兄弟。

4月19日新莊獅象戰,3局上先發投手鄭凱文因為抗議主審好球帶被驅逐出場,總教練史耐德跟著上前理論,兄弟全隊板凳清空,獅隊則靜待比賽繼續。而在鄭凱文退場後,兄弟投手群調度亂了節奏,邱品睿緊急傷退,接替的張凱倫上場頻投觸身球,引發獅隊強烈不滿,張凱倫丟出第3次觸身球後被警告,兄弟遂更換投手。

5月6日桃園獅猿戰,主角更換成獅隊後援洋投狄馬克,他因為質疑跑者陽耀勳偷暗號,言語交鋒演變為清板凳對峙,狄馬克後因挑釁對手被逐出場,賽後「偷暗號說」還因此延燒多日。

5月20日洲際獅象戰,6局下陳育軒近身球招呼周思齊,引發兩隊衝突,7局上兄弟換投洪宸宇,安打後也對蘇智傑投出觸身球,獅隊球員差點再次衝進場內。隔一個月再對上,又恰好清板凳,剛好也是鄭凱文先發。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