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挨強襲球後首先發 薛哲罕見失控挨轟吞敗(影音)

2017/05/21 15:2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國民今派王牌薛哲(Max Scherzer)先發欲轉運,不料竟遇勇士打線強勢反撲,控球失常的薛哲僅投5局用球數破百退場,還挨2轟丟3分責失承擔敗投,最終勇士以5:2贏球笑納近10戰第7勝,國民則苦吞本季最長四連敗。

上回對費城人先發遭160公里強襲球直擊左膝的薛哲,此役招牌速球嚴重失準,捕手威特斯(Matt Wieters)坦言今天可能是薛哲本季控球最糟的表現,但滑球幫助薛哲仍能三振打者。

「今天真的有夠難熬,完全只能靠變化球撐場面、勉強挺住不被對手打爆。」薛哲坦言,此役之前對勇士5場先發全勝的他今天陷入苦戰,不僅被菜鳥盧茲(Rio Ruiz)扛出大聯盟生涯首轟,連生涯對決40支5的坎普(Matt Kemp)也開轟。

薛哲上役先發遭強襲球擊中左膝。(資料照,法新社)

「很多我認為一個稱職投手應該要做到的事,今天我一件都沒做到。」薛著無奈地說,「我完全找不到節奏,跟投手教練討論也找不出原因,然後最弔詭的是,我投得這麼爛結果只丟3分,這真是世界上最糟的事,不能再更糟了!」

薛哲隨後表示今天能用滑球搶好球數,也能大概掌握進壘點,他得好好研究自己的投球機制到底出了什麼問題,好好丟牛棚,希望下次先發能投出好表現。

國民原冀望薛哲能盡量拉長局數,此役之前國民已連3場發生先發投不滿五局的狀況,不料竟事與願違,欲力挽狂瀾的薛哲今用106球只投5局,挨4安含2轟丟2分皆為責失,送出6K但也有3保送。

勇士主砲佛里曼(Freddie Freeman)因觸身球造成左腕骨折,預計得休10週,但隊友十分爭氣在他缺陣後持續搶勝,總教練史尼特克(Brian Snitker)表示佛里曼被迫休兵,但全隊挺身而出、全力表現,「他們並沒有為誰感到遺憾,他們只是上場、打好比賽。」史尼特克說。

薛哲速球失準無奈吞敗。(歐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