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鄔惟喬亞青少摘金 締造台灣競走史新頁

2017/05/21 11:23

新竹高商選手鄔惟喬在5000公尺競走摘金。(取自亞青少官方粉絲專頁)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新竹高商鄔惟喬今天在亞洲青少年田徑錦標賽女子5000公尺競走項目,以25分41秒36,領先群雌,第一名走進終點,這面金牌同時寫下台灣競走新頁,首面國際賽金牌入袋。

來自新竹、高一鄔惟喬賽後接受大會訪問,她提到,贏得田徑成就似乎比念書容易一些,但她也強調,並不是說田徑很簡單,她因體育老師推薦接觸競走五年了,她發自內心喜歡這項運動。

鄔惟喬國中就讀新竹市光華國中,當時就已經是獎牌常客,她在國中時打破全中運國女組3000公尺競走大會紀錄並奪金,隔年在全中運5000公尺競走摘金,升上高一後,她今年在彰化全中運1萬公尺競走也保下金牌。

新竹高商選手鄔惟喬在5000公尺競走摘金。(取自亞青少官方粉絲專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