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室內打擊區有「漏洞」 張正偉擊破窗見怪不怪

2017/05/21 13:47

張正偉。(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記者徐正揚/台中報導〕中信兄弟今天在洲際棒球場與統一獅打雙重賽,張正偉於午場賽前做打擊練習時,竟然把球擊穿室內打擊區上方的一片氣窗玻璃,碎片散落在位於三壘側的工作人員機車停車區。

張正偉與多位中信教練、球員都指出,洲際球場的室內打擊區雖有架設護網,連接處卻沒有做到完全密合,左右與上方還有好幾處補過的破洞,擊出的球破網飛出早已見怪不怪。

剛好在破窗附近的工讀生、準備轉播作業的緯來工程人員,第一時間只是嚇了一跳,沒有人因為這個小意外受傷,聯盟工作人員立刻帶領工讀生進行清理。

中信兄弟張正偉賽前打擊練習,把球擊穿室內打擊區上方的氣窗玻璃。(記者徐正揚攝)

中信兄弟張正偉賽前打擊練習,把球擊穿室內打擊區上方的氣窗玻璃。(記者徐正揚攝)

中信兄弟張正偉賽前打擊練習,把球擊穿室內打擊區上方的氣窗玻璃,聯盟工作人員帶領工讀生進行清理。(記者徐正揚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