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射箭混雙魏均珩與譚雅婷 射下南韓奧運金牌組合奪金

2017/05/21 14:59

里約奧運國手魏均珩與譚雅婷在反曲弓混雙決賽射下一面金牌。(教練倪大智臉書)

〔記者林岳甫/綜合報導〕為了備戰即將到來的台北世大運,台灣射箭隊本週至中國上海參加2017年世界盃首站賽事,今日進行最終日賽程,里約奧運國手魏均珩與譚雅婷在反曲弓混雙決賽,以5:4力退南韓強敵金優鎮與張惠珍,射下一面金牌。

混雙由女生、男生交叉並各射2支,每局共有4支箭的機會,南韓金優鎮與張惠珍都是里約奧運團體金牌得主,首局兩人以37:33勝出,不過魏均珩與譚雅婷不願輕易低頭,第二局的前三支箭都射中10分,以39:37扳平戰局。

南韓組合在第三局又以38:37勝出,不過第四局他們的最後一支箭,只要金優鎮射中10分,就能收下金牌,結果他只射出9分,也讓台灣隊以37:36勝出。雙方得在第五局男、女各射1箭,最終我國就以17:16力退對手,驚險收下金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