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黃士峰重返日本福地 世界挑戰賽射銀

2017/05/21 16:34

黃士峰(左)擲出賽季最佳,勇奪銀牌,一旁是指導教練薛聖融。(薛聖融提供)

〔記者卓佳萍/台北-日本川崎電話採訪報導〕日本川崎田徑世界挑戰賽今天盛大展開,男子標槍項目話題十足,大會力邀日前擲出93公尺90的德國名將羅哈勒參賽,台灣好手黃士峰今也在同場競技,他擲出本季最佳的82公尺57,收下銀牌。

日本媒體塑造日、德兩位歷年國家第二傑好手對抗,日本新井涼平與羅哈勒兩人打對台,但台灣選手黃士峰半路殺出,他以第二擲82公尺57躍居第二,羅哈勒第一擲就有84公尺88演出,他最終以86公尺55摘金,新井涼平則稍有落差,以79公尺53名列第六。

黃士峰去年在川崎挑戰賽擲出83公尺92,一舉打破全國並達標里約奧運,當時獲得賽會銅牌,他曾在2014年川崎挑戰賽奪金,這裡可說是黃士峰福地之一。

月初全大運時,黃士峰出現抽筋不適,最後退賽,經過休息後,他在日本川崎賽飆出本季最佳,教練薛聖融指出,整體內容算是不錯,但天氣很炎熱,不少國際選手也受到影響。

其他兩名台將,110公尺跨欄紀錄保持人楊尉廷今天跨出13秒79,以第八名收尾,200公尺紀錄保持人楊俊瀚則以21秒61墊底,風速為逆風每秒2.0公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