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韓職》觸身球爆發衝突 三星獅、韓華鷹大打出手

2017/05/21 18:13

三星獅、韓華鷹兩隊因觸身球而在場上上演全武行。(圖截自「SPOTV」)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最近中職才發生多起因觸身球而引起的衝突,雙方清板凳對峙的次數屢見不鮮,昨天(20日)不僅發生獅隊投手陳育軒對兄弟打者周思齊連投3個近身球而導致雙方劍拔奴張,就連韓職三星獅與韓華鷹之戰也因觸身球而爆發衝突,兩隊清空板凳在場上大打出手,比賽也因此暫停。

昨天三星獅作客韓華鷹,比賽在3局下半時,三星先發投手尹盛桓對韓華鷹重砲金泰均投出擦到球衣的觸身球,金泰均不爽怒瞪投手丘上的尹盛桓,尹盛桓也不甘示弱的嗆了金泰均幾句,沒多久雙方板凳清空互相推擠,但沒有發生更大的衝突,隨後雙方繼續比賽。

不過下一波衝突可沒這麼簡單就落幕,尹盛桓對下一位韓華鷹洋將羅沙瑞歐(Wilin Rosario)第1球就往他的左手臂砸過去,羅沙瑞歐不爽的把球棒一甩要走向投手丘找尹盛桓算帳,兩隊板凳再度清空。

這回雙方再也按捺不住情緒在場上大打出手,形成大亂鬥,比賽也中斷了好幾分鐘。事後包含事件主角三星投手尹盛桓在內,兩隊加起來共有4名球員退場休息。

相關影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