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700勝的執教哲學?洪總:嚴謹、自我要求

2017/05/21 21:08

洪一中今拿下執教700勝。(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今天擊敗富邦悍將,總教練洪一中也拿下執教生涯第700勝,談起當初老闆劉保佑找他當教練,他表示當時覺得驚訝,也沒想過能夠帶一支球隊帶這麼久。

「剛開始劉老闆找我的時候,我有點Shock,因為我們算是叛將,一開始也沒辦法在第一線執教,後來才扶正。」聊起接掌La New兵符至今,洪總仍是滿滿的感謝,「沒想到能夠帶一支球隊這麼久,因為台灣撤換教練的速度很快,很感謝劉老闆的支持與容忍。」

此外,洪總也認為,Lamigo桃猿領隊劉玠廷和老闆劉保佑對於中職有很大的貢獻,「我們能有目前的球場經營模式,領隊劉玠廷有很大的功勞,他至少把中職往前推了10年。」因為有全猿主場,也帶動整體職棒的發展,讓球迷有更好的看球環境。

最後洪總聊起自己的執教哲學,他表示「以身作則」很重要,雖然球員會覺得他在場上囉嗦、嘮叨,但從來不會有人說他懶惰或其他缺點,他強調身為總教練,行為要嚴謹、自我要求,「不能讓球員有講你的地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