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不再是「骰子王」 王溢正連4場優質先發

2017/05/21 22:47

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連續4場投出優質先發。(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Lamigo桃猿先發投手王溢正以前總被球迷戲稱為骰子型投手,不過今天繳出7局失2分的好投,連4場投出優質先發並投滿7局,表現不再像以往起伏不定。對此,王溢正表示,現在不管在場上面對什麼情況,都能比較冷靜面對,不會讓情緒去影響投球表現。

王溢正自4月27日轉回先發後,已經連續4場都投滿7局,日前更飆出10K生涯三振新高,而今天先發7局挨4安失2分,三振和保送各4次,助隊以4:3險勝富邦悍將,收下本季第3勝。

甫拿下生涯第700勝的總教練洪一中表示,王溢正以前情緒比較大,表現容易受到影響,但近期投得還不錯,讓他現在投球明顯比較有自信。

桃猿先發投手群已經連續13場繳出優質先發,三名洋投史博威、賽格威、道恩斯功不可沒,如果土投能再加把勁的話,桃猿有望強勢問鼎上半季冠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