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比被聽牌更慘 馬刺可愛恐將再缺席第4戰

2017/05/22 07:36

第一戰腳踝受傷,馬刺主將雷納德已連2場比賽缺席。(USA Today)

〔記者石毓琪/綜合報導〕傷兵成群的馬刺,西部冠軍賽被勇士壓著打,再被拿一勝就確定淘汰,然而屋漏偏逢連夜雨,總教練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今宣布第1場就受傷的主將「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和昨天膝蓋受傷的李伊(David Lee)第4戰都可能缺席。

西決首戰馬刺前3節取得領先,本有望拿下一勝,卻在雷納德落地踩到勇士中鋒帕丘利亞(Zaza Pachulia)左腳踝受傷,連著2場比賽沒上,就算季後賽之旅就快畫下句點,帕波維奇仍坦言雷納德第4戰缺陣的機率依然很大。

至於昨天第3戰首節就因膝蓋傷勢退場的中鋒李伊,經過MRI核磁共振檢查,李伊的傷勢為髕骨肌腱部分撕裂,帕波維奇說,「李伊可能不會打,但我不覺得這是嚴重的問題,他做了MRI,而我們比賽也還沒結束,當然希望他的傷就像瘀青或類似的小傷而已,還有上場的機會。」

值得一提的是,在對火箭第5戰雷納德腳踝受傷時,即有消息指出馬刺球團自鄧肯(Tim Duncan)時代起,始終將球員的健康擺在單場比賽之前。在雷納德受傷之前,馬刺陣容就已少了帕克(Tony Parker),他因為四頭肌腱斷裂高掛免戰牌。

李伊。(資料照,USA Today)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