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第二輪就帶傷拚 綠衫軍矮腳虎恐開刀

2017/05/22 07:47

I.湯瑪斯可能要開刀。(法新社)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綠衫軍塞爾提克當家主控「矮湯」I.湯瑪斯(Isaiah Thomas)在第2戰因傷退場,球隊昨天已宣佈他剩餘賽事不會再上場,今天總教練史帝文斯(Brad Stevens)說明時表示,I.湯瑪斯接下來將接受名醫檢查,很可能要開刀治療。

I.湯瑪斯是在第2戰不慎弄傷右臀,初步檢查發現他疑似有股骨髖臼撞擊症,史帝文斯說:「我覺得很有可能(要開刀),但還是要看專業醫師怎麼說。」

史帝文斯還透露,其實I.湯瑪斯的傷在上一輪對巫師時就有了,前一場對騎士只是更加劇,也因此球團決定不再讓他上場。

史帝文斯也說,I.湯瑪斯在上一場退場後,還一度想說服隊醫讓他打下半場,只不過當時塞爾提克已落後達40分,但史帝文斯仍相當肯定I.湯瑪斯的拚戰精神,他說:「他總是想在任何狀況下打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