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老婆、小孩受威脅 帕丘利亞怒:波波害的

2017/05/22 09:14

帕丘利亞(法新社)

〔記者陳人齊/綜合報導〕勇士中鋒帕丘利亞(Zaza Pachulia)自對馬刺首戰誤傷「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後成眾矢之的,但帕丘利亞今天透露,不理性球迷已經失控,最近他的家人更頻頻受到騷擾。

針對帕丘利亞,馬刺波總帕波維奇(Gregg Popovich)曾痛批「過失殺人也要坐牢」,直指他根本是故意要埋地雷弄傷雷納德,過去也差點把雷納德的手折斷,而帕丘利亞則認為,他與家人所遭遇的威脅,與波總的情緒性發言有相當大的關係。

帕丘利亞接受《今日美國》訪問時表示,他現在每天都要派保鑣在小孩的學校駐守,他與太太育有1男1女,都在舊金山地區就學。

帕丘利亞說:「我不是要將這一切怪罪波波,但他說的話有影響力,很多球迷都在看,但你沒辦法控制每個人的想法,球迷只聽到隻字片語,然後覺得既然波波都說,那我們就來行動,這是錯的,你必須去思考,去理解,可以威脅我,但威脅到我妻子,或跟我小孩說些有的沒的,這是完全錯誤的。」

帕丘利亞強調,自己做為一個男子漢,一定會承擔這一切,但他並不希望讓家人來承受,他說:「我老婆、小孩跟這一切毫無瓜葛,他們是無辜的,他們不應該承擔這一切,我不是在批評波波所說的,但他是造成這一切很大的關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