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連兩場被打爆 紐媒指田中將大陷入危機(影音)

2017/05/22 09:33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日籍投手田中將大近兩場表現不佳,兩戰共被敲了7轟,可說是陷入大聯盟生涯最大低潮。《紐約每日新聞》指出,田中將大正面臨危機。

過去兩場比賽,田中將大共僅投4.2局就失掉14分,包含挨了7發全壘打,至今9場先發共被轟13發全壘打,防禦率也暴增至6.56。

《紐約每日新聞》指出,洋基球團的人都說田中將大身體是健康的,但若他身體狀況無虞,沒有理由會連兩場投球被對手轟得體無完膚。

「我們必須讓他更好!」洋基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表示,他認為昨天田中將大的滑球還不錯,指叉球也越來越好,「但他在投速球時犯了些錯。」吉拉迪說,田中將大的球質比前一場好,但還需要在努力。

田中將大在2014年與洋基簽7年1.55億美元合約,本季將賺進2200萬,他可在今年季後跳脫合約;假如他不逃脫合約,還有2018-19年的薪水各2200萬、2020年2300萬。

田中將大。(美聯社)

田中將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