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Kingsmill錦標賽 湯普森5桿之差抱走冠軍

2017/05/22 10:49

美國女將湯普森。(美聯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美國女將湯普森幾度與冠軍擦身而過,今天終於開心捧盃,她在Kingsmill錦標賽最後1回合又打出全場最佳的65桿,以總計264桿,5桿之差贏得冠軍,同時刷新這場比賽最低總桿紀錄。

Kingsmill錦標賽湯普森從第1回合打出65桿之後,就一路領先到底,今天第4回合她打出6個博蒂、無柏忌的65桿,4回合下來有3個回合繳出65桿,總計低於標準桿20桿,改寫賽史紀錄。原紀錄是前瑞典球后索倫絲坦,在2008年寫下的低於標準桿19桿。

這是22歲的湯普森第8度在LPGA賽事封后,賽後她說:「這場比賽之前設定的目標就是低於標準桿20桿,這樣我才能專注在自己的表現上。能夠改寫索倫絲坦的紀錄,對我義意義重大,她一直是我景仰的球星,不光是她在球場上的成就,也包括她在球場之外,以及她對高爾夫運動所做的回饋。」

南韓好手田仁智最後1回合以4個博蒂、無柏忌的67桿完賽,總計269桿名列第2。這是田仁智今年球季第3度在比賽中獲得第2名。美國女將史丹芙以273桿排名第3,今天她打出66桿。

台灣女將龔怡萍和徐薇淩今天都沒打好,兩人都是74桿完賽,以平標準桿的284桿並列43名。

美國女將湯普森。(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