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生涯對老虎7戰全勝 達比修化身現代「武松」(影音)

2017/05/22 15: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生涯對老虎6戰全勝的達比修有,今做客底特律續扮「武松」,儘管遭首局首打席全壘打當頭棒喝,僅投5局寫本季新低,仍適時調整強壓老虎反撲,拿波里(Mike Napoli)和寇茲馬(Pete Kozma)相繼開轟助陣,遊騎兵最終以5:2力退老虎,達比修有本季個人第5勝到手。

日前被美媒發現出不擅面對整場比賽首位打者的達比修有,此役先發續出狀況,甫登板就被老虎首棒金斯勒(Ian Kinsler)擊出首局首打席全壘打,隨後控球失準被攻占滿壘,教練喊暫停後達比修及時回神,連製造兩次飛球出局未再失分。

2局下達比修有再度迷航,單局2保送被老虎重砲卡布雷拉(Miguel Cabrera)敲安一棒追平,花了56球才投完前2局,此後達比修逐漸找回節奏未再掉分,無奈比賽前段用球數過多,花105球(63球好球)只投完5局,送出7K但也有4保送,挨5安含1轟掉2分皆為責失。

達比修有生涯對老虎7戰全勝。(美聯社)

達比修有賽後表示今天能夠贏球的關鍵在於,能反覆檢驗自己的問題所在、並加以修正,自己和球隊一起努力才拿下勝利,犀利滑球讓他在關鍵時刻能飆K解危。5局上扛出超前轟的拿波里認為,球隊近況表現出色、符合春訓時的預期,儘管開季表現不盡理想,仍找出方法持續向前邁進。

老虎先發波伊德(Matthew Boyd)今主投5.1局慘挨12安含2轟,但遊騎兵敲出的前8安都是短程一壘安打,讓波伊德得以將傷害降至最低,頻頻挨打讓他無奈表示:「丟滑球他們就打滾地球穿出防區,丟變速球又挨轟,情況完全超出我的掌控。」

總教練阿斯瑪斯(Brad Ausmus)則說,波伊德此役狀況連連,就算數度化險為夷仍然很難贏球,「當你讓那麼多打者上壘,基本上你就是會丟很多分,今天的狀況簡單來說就是這樣。」

拿波里扛出個人本季第10轟。(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