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小老大雙響5打席全上壘 小熊15安狠咬釀酒人(影音)

2017/05/22 14:11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小熊今於主場上演煙火秀,「小老大」布萊恩(Kris Bryant)單場雙響、生涯第10次達成5打席全上壘成就,全隊橫掃15安含4轟力挺王牌阿里耶塔(Jack Arrieta),最終以13:6大勝釀酒人,暫居國聯中區第三,與霸主釀酒人勝差縮小至2.5場。

小熊開賽後火速炸裂,索布里斯特(Ben Zobrist)首局首打席全壘打打響第一砲,打線有效串聯取得3:0領先,小熊今天除了第2局得分掛蛋,其他局全數得分,布萊恩此役3支3含兩發陽春砲,另獲2次觸身保送,生涯第10次達成單場5打席全上壘成就。

美媒點出布萊恩是小熊自1913年以來,隊史首位單場至少2轟2觸身的球員,「我覺得今天的比賽就是竭盡所能上壘就對啦,被球打到兩次跟一般的保送沒兩樣。」布萊恩說。

而隊友火力表現也不惶多讓,先發打線除投手全數敲安,橫掃15安海灌13分,近4戰第3度單場超過14支安打,「我們的進攻終於有點起色,前陣子狀況實在不太好,我想是時間問題。」布萊恩說。

小老大單場雙響,上壘率百分百。(法新社)

小熊總教練梅登(Joe Maddon)則打趣回應:「拿了13分呢!不管今天誰贏都可喜可賀!」對於在主場摘勝,梅登有感而發地說:「我們去年就是在這含淚收割,今年表現還沒有去年好,尚未打出我們最棒的球賽,得了13分固然很好,但我所說的完美來自球賽的基本功,這才是我所樂見的。」

小熊王牌阿里耶塔今用111球完成6局優質先發,挨5安掉1分非責失,送出6K及1保送,雖發生3次暴投及1次失誤,仍有效壓制對方攻勢,釀酒人10次得點圈有人打擊機會一安未敲成為比賽關鍵。

釀酒人球星布朗(Ryan Braun)傷癒復出首戰5支0但有1打點,火力降溫的坦姆斯(Eric Thames)左腿緊繃狀況未解,5局下因抽筋提前退場休息。

阿里耶塔優質先發摘本季第5勝。(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