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高球》AT&T Byron Nelson賽 侯謝爾延長加賽奪冠

2017/05/22 14:14

侯謝爾。(美聯社)

〔記者趙新天/綜合報導〕2年多沒贏過美巡賽冠軍的侯謝爾,今天戰至延長加賽終於力退澳洲名將戴伊,贏得AT&T Byron Nelson高球賽冠軍。

侯謝爾和戴伊今天打完第4回合,總成績都是268桿,必須加賽決勝。延長賽兩人都是兩桿攻上第18洞果嶺,侯謝爾長推18呎拚博蒂,球停在洞口前,只輕鬆保Par。

戴伊的下坡推桿過頭4呎,短短的回推球竟然擦過洞口左緣沒進,一整週他唯一的果嶺3推桿出現在延長賽。

侯謝爾沒料到戴伊的短推會失手,確定贏得冠軍的當下,他與桿弟激動地擁抱,慶祝相隔2年多才來的勝利。上次侯謝爾奪冠已是2014年9月中旬的球季封關戰美巡錦標賽。

賽後侯謝爾說:「延長賽那記推桿,推出去的時候我知道它在最完美的路徑上,我以為這球推進了,我好想在這裡就結束比賽。我完全沒料到戴伊短推會失手沒進,原本已經準備回到梯台繼續加賽。」

戴伊在第18洞兩度推桿失手,正規賽的博蒂機會,推進就可以獲勝,加賽的推桿進洞就能延長下去,但他都失手沒進。

最後1回合戰況起伏變化很快,最後1組侯謝爾、戴伊和詹姆斯.韓都曾經領先。侯謝爾在第12、13洞連吞柏忌時,戴伊領先1桿。第14洞侯謝爾神奇長推60呎下坡竟然進洞,扳成平手。

戴伊馬上在第15洞也回敬了今日最佳好球,他開球偏左打在樹下,第2桿壓低彈道勉強推進到果嶺左前方的沙坑前長草,第3桿短切球下了果嶺,小白球直奔洞口打下博蒂,再度超前。侯謝爾則在第16洞長洞抓鳥,又1次平手。

同組的詹姆斯.韓也有機會,最後1洞他的第2桿攻果嶺,球落地後左轉下坡,擦過洞口右側,這個老鷹如果進洞,他也會加入延長賽戰局,可惜差了那麼一點點,他以269桿獲得第3名。

侯謝爾。(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