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羅德王牌歸位 明天先發不是陳冠宇

2017/05/22 14:38

石川步回到先發陣容。(法新社)

〔記者倪婉君/綜合報導〕羅德明起作客軟銀三連戰,只是前兩週都在周二先發的陳冠宇,明天並未擔任先發投手,而是由日前下二軍調整的經典賽日本隊國手石川步擔綱。

陳冠宇月初升上一軍後,分別在9日先發樂天、16日先發對西武,拿下1勝1敗。陳冠宇對樂天繳出6局無失分好投,但上週戰西武投4.1局失3分吞敗,賽後他也自責未盡到先發投手至少投5局的責任。

羅德本季戰績慘淡,目前以11勝30敗在洋聯墊底,團隊打擊率不到2成(1成93),團隊防禦率卻高達4.52,都是全聯盟最慘。

為了力求振作,羅德今將石川步升一軍,並將投手唐川侑己和外野手伊志嶺翔大降二軍。石川步本季3場先發都吞敗,上一場先發是在4月18日,對手正是軟銀,他投5局被敲6支安打失6分。

陳冠宇仍待在一軍陣容,是否會轉往中繼出賽,值得關注。

陳冠宇前2週都是週二先發,但明天羅德由王牌石川步主投。(資料照)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