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幼兒足賽開踢 前SBL教練也來插花

2017/05/22 15:08

小小選手們在場上認真踢球,展現團隊默契。(主辦單位提供)

〔記者廖聿偉/綜合報導〕「2017臺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進入第二天賽程,雖然天氣不時飄著細雨,但仍澆不熄足球小將們對足球的熱情。

兩日賽事共有144隊參賽,分為小班、中班、大班及跨園組,小小朋友們在場上奔馳畫面超萌,一旁的父母及教練也高聲吶喊滿場指揮。現場也設有周邊闖關區,讓小朋友們體驗足球小遊戲,度過歡樂的足球週末。

幼兒足球錦標賽第二天,場上也出現了小小亮點,前SBL教練、現任WCBA廣東女籃助理教練楊志豪週末假期也帶著就讀寶仁幼兒園中班的小女兒楊婗一起來同樂,他開心的表示「妹妹的球隊拿下冠軍,她還踢進一顆球」,他認為讓女兒接觸多元化運動可以幫助孩子身心發展。

首次參賽的東美幼兒園表現優異充分展現團隊精神,連在場外休息的候補小將們都熱血的拿著加油板高喊著「東美加油!」東美幼兒園園長同時也是學前及國中小教育協會副理事長施玉英賽後也給予小朋友們鼓勵喊話並表示:「小朋友第一次參賽難免會有突槌的表現,這是他們學習摸索的黃金時刻,透過足球運動學習團隊合作和遵守規則,這次參賽也受到很多家長的支持,明年也要繼續報名參與。」

2017臺北市幼兒足球錦標賽場上也不乏有一些外籍家長帶著小朋友一同參賽,可以看出國外家長對運動身心發展的重視與支持。來自南非的立人附幼足球教練安德魯連續5年帶隊參賽,已來臺從事11年的幼兒足球教學,他希望能與臺灣小朋友分享他對足球的熱忱和技巧。

小小守門員認真防守,不讓對手攻破大門。(主辦單位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