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騎士遭逆轉 巴克利批:詹姆斯不在狀況內、不尊重對手

2017/05/22 16:57

詹姆斯(左)。(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騎士今天遭塞爾提克逆轉,以108:111吞敗,針對騎士的表現,球評巴克利(Charles Barkley)也提出他的看法,他認為詹姆斯(LeBron James)今天表現不在狀況內,有些不尊重對手。

「我覺得他們有點不尊重塞爾提克,他們在比賽前段打得很激情,還一度取得大幅領先,也都能把球投進,不過最後還是輸掉比賽,這也證明一件事情,球隊要能夠專注在場上,才能贏下比賽甚至整個系列賽。」巴克利與其他TNT球評在賽後談論騎士今天的表現,他們普遍認為,詹姆斯表現不在狀況內,原本以為回到騎士主場,且在塞爾提克少了湯瑪斯(Isaiah Thomas)的情況下,騎士可以更輕鬆贏得比賽,但事實卻不是如此。

反觀今天塞爾提克的表現,巴克利認為,他們讓他很自豪曾是一位NBA球員,雖然今天在第一節不會覺得塞爾提克能夠贏球,他們卻在適當時候做出回應,今天即便少了湯瑪斯,但塞爾提克打出競爭力,嘗試讓球流動、每個人都有出手機會,人人都能得分,這也是贏球的關鍵。

巴克利。(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