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勇士拚總冠軍賽門票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7/05/23 07:12

勇士距離西部冠軍只差一步。(歐新社)

早安,自由體育讓您賽事不漏接!

馬刺今天將在自家主場與勇士進行第4戰,勇士以3:0懸殊差距佔有領先優勢,並在季後賽拿下不敗的11連勝紀錄。馬刺則傷兵成群,因第1戰腳踝扭傷的「可愛」雷納德(Kawhi Leonard),與第3戰膝蓋受傷的李伊(David Lee)兩人今天可能缺席,馬刺是否能力挽狂瀾,拿下在與勇士在系列賽中的首勝?

目前暫居美東龍頭的洋基今天將在主場面對美中墊底的皇家,由皮奈達(Michael Pineda)先發,皇家則派出目前戰績5勝1敗的瓦格斯(Jason Vargas)先發。國聯部分,巨人將作客小熊,派出布拉克(Ty Blach)率先登板,小熊則推出本月拿下2場勝投的雷基(John Lackey)先發。

中職部分,中信兄弟將在自家主場面對目前排名墊底的富邦悍將,派出戰績2勝0敗的鄭錡鴻先發,悍將則由洋將羅力率先登板,已經4連敗的悍將是否能靠著洋投重振士氣,拿下本月第2勝?請鎖定自由體育!

NBA

09:00 勇士@馬刺 緯來體育、愛爾達體育

MLB

07:00 皇家@洋基 FOX體育、民視
08:00 巨人@小熊 FOX體育3台

日職

17:00 軟銀@羅德 FOX體育
17:00 歐力士@樂天 FOX體育3台

中職

18:35 悍將@兄弟 緯來育樂、愛爾達育樂
(洲際棒球場)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