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敬遠投出無敵大暴投 養樂多洋投拒訪直接走人

2017/05/22 20:14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養樂多昨天以4:5輸給阪神,後援洋投路奇(Josh Lueke)在7局上要故意四壞球保送打者時竟投出一記超離譜的大暴投,導致對手攻下超前分,最終以1分飲恨輸球。路奇賽後不願接受媒體採訪,只搖搖頭並說了「NO」,直接離開球場。

路奇7局上登板後援,一上來就先丟掉2分,讓阪神追到4:4平手,隨後在二三壘有人時面對阪神第四棒福留孝介,教練團示意要敬遠,捕手中村悠平也站起來接投手的故意四壞球保送,第一球差點讓捕手嚇出冷汗,未料第二球更離譜,中村奮力跳起來也接不到,最後讓對手輕鬆跑回致勝分,中止養樂多近期的4連勝。

對此,捕手中村悠平相當懊悔,他認為一開始應該先蹲在捕手區,第四個壞球再站起來接,教練團賽後也要求球員要好好檢討,下次不要再發生這麼離譜的錯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