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中職》王柏融狂掃明星賽現場票 彭政閔高居人氣王

2017/05/22 20:44

王柏融。(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2017中華職棒明星對抗賽票選進入第四週,最高加權達6倍的現場票也陸續開出,本週的現場票大多投給了Lamigo桃猿的選手,特別是王柏融獲得最多選票,暫居投手三冠王的史博威也有相當多支持。而挑戰人氣王13連霸的彭政閔除了各管道都有高得票數之外,現場選票部分也有穩定成長,目前仍以14萬2,186票居冠。

聯盟今日公布明星賽票選前四週票數,彭政閔仍以14萬2,186票暫居人氣王寶座,除了網路、現場票都獲得球迷支持,通訊投票管道更是有壓倒性領先。

值得一提的是,本週開出的現場票大部分都是投給桃猿隊的選手,特別是王柏融獲得2,425票(以下現場票數為未加權票數)居冠,目前以8萬3,374票位居明星紅隊外野手第三名;本季還未吞過敗戰的洋投史博威也有超過千票的現場票,總票數已經躍升至明星紅隊先發投手的第二名。球迷尊稱為「桃園王」的高國輝也獲得超過千票的支持,目前為富邦悍將入選的唯一一席。

目前中信兄弟拿下兩隊24席之中的19席,統一7-ELEVEn獅隊有3席,分別是陳韻文、郭峻偉和陳傑憲,富邦悍將和Lamigo桃猿則各占1席,是高國輝和王柏融。

目前各種投票管道都持續進行中,票選將至6月7日為止,還有兩週左右的時間,歡迎球迷朋友透過現場、網路、通訊、雜誌和報紙選票,支持喜愛的選手。

彭政閔。(資料照,記者陳志曲攝)

最新票選結果。(中職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