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自由車》環日本京都站 馮俊凱前段班進站

2017/05/22 22:40

馮俊凱今天在環日本賽第2站京都站騎進前段班。(巴林美利達一級職業車隊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效力於巴林美利達車隊的台灣自由車一哥馮俊凱今天在環日本賽第2站京都站以第14名完賽,總排名也上升至第12位。

台灣好手馮俊凱在開賽後亦有嘗試突圍的表現,雖然一度在集團前緣做出秒差,但最終仍無法成功脫離大團;在此之後,車隊設定阿凱為衝刺手在關鍵賽段領騎,他以單站14名的成績完賽,總排也上升至第12位。

連續兩站,馮俊凱都對自己的狀態表示肯定,「今天感覺還可以,爬坡都在前半段、下坡也在前半段,沒有很多拉斷的情況。」

巴林美利達的衝刺主將科爾蒂納(Iván García Cortina)成功守門,他在本日的大集團衝刺排行第6,持續為車隊守護白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