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談轉隊至勇士 杜蘭特:百分之百對的決定

2017/05/23 09:02

杜蘭特。(美聯社)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杜蘭特(Kevin Durant)去年離開效力長達9年的雷霆,加入金州勇士,當時震撼整個聯盟,他近期接受訪問時仍表示,自己加入勇士的決定「百分之百正確」。

杜蘭特去年轉戰勇士,簽下一份2年5430萬美元的合約,還外加第2年球員選擇權,他今年就可以執行球員選擇權。

週日杜蘭特接受訪問時表示,「不管贏或輸,我做了百分之百的決定,我覺得這是我應該來的地方。」他說,「現在我在這了,我覺得這對我來說是個好地方。這是我在人生這一個階段時該來的地方,我接受挑戰,並享受自己走過的每一步。」

杜蘭特也表明,下一個球季會待在勇士,「我喜愛這裡,我愛我的隊友,我喜歡這城市,我喜歡整個組織,我愛這裡,我沒有計畫要去任何地方。」

杜蘭特今年季後賽出賽9場,場均繳出24.8分、7.3籃板、3.7助攻、1.2次阻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