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金鶯主場第125轟 瓊斯破隊史紀錄

2017/05/23 13:15

瓊斯。(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金鶯強打瓊斯(Adam Jones)今天面對雙城,於2局下從吉布森(Kyle Gibson)手中敲出3分砲,這支全壘打不僅幫助金鶯單局灌進5分,也是瓊斯在金鶯主場Camden Yards的第125轟,打破退休名將帕梅洛(Rafael Palmeiro)保持的主場124轟紀錄。但金鶯這場比賽投手遭雙城打線重創,終場以7:14落敗。

Camden Yards自從1992年啟用,而帕梅洛在1994年加入金鶯後,一路打到2005年退休,主場累計124支全壘打紀錄直到今天才被打破。另外,金鶯另一位重砲手戴維斯(Chris Davis)以主場114支全壘打位居第3名。

希梅涅茲在5局上被連續敲出4支安打掉2分後退場,但金鶯在這局仍遭到追平。雙城全場敲出21支安打,凱普勒(Max Kepler)在6打數裡敲出3安打,包括4局的陽春砲,一共拿下4分打點,沙諾(Miguel Sano)與普蘭柯(Jorge Polanco)也各有4支安打進帳。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