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林書豪:若保持健康、補強球員 籃網有望打進季後賽

2017/05/23 12:12

林書豪。(資料照,美聯社)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籃網本季以爐主作收,但台裔後衛林書豪認為,若季後能招募到強力的自由球員,以及全隊保持健康,籃網下季有望打進季後賽。

籃網今年球季戰績20勝62敗,以聯盟爐主作收,林書豪本季繳出場均14.5分、5.1助攻、3.8籃板,但他因傷缺陣46場,有他在場上時戰績為13勝23敗,林書豪的平均上場時間僅24.5分鐘,是自2010-2011年勇士時期以來最低的上場時間。

《Newsday》報導,林書豪表示,「我希望我們下個球季都能夠非常健康,我覺得我們可以打進季後賽,我這個球季平均上場只打24.5分鐘,若我能打得更多,或是我不受傷,我覺得我們有機會闖進季後賽。」

林書豪說,這個賽季因傷影響到上籃威力,「我害怕跳起來、以及肢體碰撞,所以我希望下個賽季切入上籃時,能順利就得到2分。」他也指出,隨著年紀增長,「我不能想一直要犯規,而且倒在地上,我不認為這是保護我身體最好的方法。」

林書豪。(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