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葛蘭基12K好投 響尾蛇主場咬破白襪

2017/05/23 15:16

葛蘭基。(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響尾蛇強投葛蘭基(Zack Greinke)今天對白襪主投8.2局只失1分,只被敲出4支安打,送出12次三振。打擊方面,響尾蛇靠著迪斯卡索(Daniel Descalso)與高德史密特(Paul Goldschmidt)的2支全壘打以及對手失誤拿5分,終場以5:1擊敗白襪。

葛蘭基連續4場先發拿下勝投,也得到第6勝,今天投出本季新高的12次三振,是生涯第27次也是本季第3次三振數達到10次以上

「對葛蘭基來說是很棒的一個夜晚,」響尾蛇總教練羅夫洛(Torey Lovullo)說,「他讓整條攻擊力強大的白襪打線一籌莫展。他用了滑球、變速球跟精準的直球主宰戰局。這樣的表現是我們每5天都想看到的,希望他本季能一直保持好狀態。」

白襪先發岡薩雷茲(Miguel Gonzalez)主投5局被敲7支安打,包括2發全壘打,最後掉5分裡有4分責失承擔敗投,也苦吞先發5連敗。岡薩雷茲賽後表示:「被敲全壘打的2球,曲球被 迪斯卡索敲三分砲,快速球被高德史密特逮到,應該在往內角投一點的。但事情本來就不盡人意,如果沒有那兩轟,勝負還很難說。」

迪斯卡索。(法新社)

高德史密特(右)。(美聯社)

岡薩雷茲。(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