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勇士連3年爭冠 這次柯爾恐缺席

2017/05/23 17:24

柯爾總決賽恐缺陣。(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擊敗馬刺,帶著季後賽3輪12戰全勝摘下西冠,晉升總冠軍戰,然而教頭柯爾(Steve Kerr)苦於背傷,總決賽是否能如期帶兵還是問題。

柯爾2年前動刀治療背部,但今年狀況惡化,4月23日柯爾就曾說,24日對拓荒者第4戰不會出席,剩餘的季後賽賽程也可能不能出賽。稍早西決結束,有媒體問及柯爾的近況,柯爾僅答「就是日復一日」。

少了柯爾坐鎮指揮,勇士依舊以不敗之身,連續3年挺進總決賽,但接下來是否出席,勇士老闆拉寇柏(Joe Lacob)表示,只要柯爾願意,隨時都能歸隊,「柯爾是一個夢幻般的教練、夢幻般的人類和偉大的朋友,有一天我和他說,除了奪冠之外我都不想談,你可以用你的方式貢獻,然後我們來擔心之後的事。」

拉寇柏說,柯爾在系列賽對球隊的幫助難以計算,「他還在這裡,在更衣室、在我們身邊,他的形象就是這一切,雖然他不在板凳上,我還是覺得他沒離開。」

直到6月2日總決賽,勇士接下來將有9天休息的空間。柯爾在季後賽已缺席10場,過去2年帶兵闖進總決賽,柯爾不曾缺席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