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陳冠宇挑戰第2勝、騎士搶聽牌 今日賽事預告與轉播

2017/05/24 07:04

羅德左投陳冠宇作客軟銀主場,同時是他本季第3次先發,他將挑戰第2勝,今年曾對軟銀中繼1局,被敲2安失1分無關勝敗,上一役對西武先發4.1局失3分,吞下本季首敗,防禦率升到2.03,今天與尋求本季首勝的攝津正對決。

塞爾提克上一場趁著詹姆斯手感不佳打出逆轉勝,中斷騎士季後賽連勝紀錄,也搶下東部冠軍賽首勝,全場只拿下11分的詹姆斯賽後相當自責,這同時是他生涯季後賽中首次領先超過20分被逆轉,期盼今天能找回手感,最終會是騎士搶下聽牌優勢?還是塞爾提克能扳平戰局?

統一今晚作客聯盟霸主桃猿,由布魯斯先發對決林樺慶,上一役布魯斯面對悍將主投6局飆8K無失分,是否能延續好表現來面對桃猿的強力打線?而桃猿小將林樺慶會有什麼表現呢?

MLB

07:00 巨人 vs. 小熊(FOX體育)

07:00 皇家 vs. 洋基(民視)

10:00 紅雀 vs. 道奇(FOX體育三台)

中職

18:35 統一獅 vs. Lamigo桃猿 <桃園>(ELEVEN、愛爾達體育、CPBLTV)

日職

17:00 羅德 vs. 軟銀(FOX體育)

17:00 樂天 vs. 歐力士(FOX體育三台)

NBA季後賽

08:30 塞爾提克  vs. 騎士(緯來體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