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必須對自己誠實!裁判頭一遭不看重播就改判

2017/05/23 18:24

大聯盟裁判溫德史塔特。(資料照,法新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裁判的判決會左右球場上的勝負,今天光芒和天使之戰出現難得一見的改判,二壘審溫德史塔特(Hunter Wendelstedt)原判定天使跑者盜壘成功,但他沒等到重播畫面出來就立即改判。對此,他賽後表示,身為裁判必須對自己誠實。

事發在2局上,天使方塔納(Nolan Fontana)盜上二壘,二壘審起初判定安全上壘,光芒總教練凱許(Kevin Cash)馬上提出挑戰,但在電視輔助重播畫面出來前,他就自己改判出局,該賽裁判長魏斯特(Joe West)也同意這項判決,最後方塔納確定盜壘失敗出局。

天使終場以3:2險勝光芒,溫德史塔特賽後受訪時表示,身為裁判要對自己誠實,當時太快把手勢比出去,自己知道錯了就要勇於面對。天使總教練索西亞(Mike Scioscia)談到此事,他認為跑者已經出局了,這也是他頭一遭看到,裁判還沒等重播畫面出來就改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