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籃球》練球、修課兩頭燒 旅美好手陳盈駿回來了!

2017/05/23 18:45

陳盈駿今年將代表台灣出征世大運,今日培訓隊與台灣男籃東亞培訓隊的練習賽,他還無法披掛上陣。(記者林岳甫攝)

〔記者林岳甫/台北報導〕旅美籃球好手陳盈駿今年將代表台灣出征世大運,本週正式加入球隊集訓,不過因時差尚未調整過來,今日世大運培訓隊與台灣男籃東亞錦標賽培訓隊的練習賽,他仍無法披掛上陣。

陳盈駿上週五返台,昨天隨即投入世大運男籃培訓隊集訓,目前他也想趕快調整好自己的狀況,盡快融入團隊。

陳盈駿高中畢業後,踏上赴美打球的道路,成為美國NCAA二級貝爾蒙特大學一員,他去年大學畢業後,又決定加盟NCAA一級的自由大學,並準備取得運動管理研究所的碩士文憑。

如今,陳盈駿預計能在8月拿到碩士文憑,但他目前還有兩門課尚未修畢,接下來得在練球、修課之間兩頭忙,也成為另類的考驗,他說:「我之前在美國唸書,球隊練球與上課絕對會分開,現在回到台灣備戰世大運,練球時間一定會拉得比較長,我得好好把握時間完成線上修課。」

183公分的陳盈駿,是台灣難得具備旅美經驗,又有出色身高的控球後衛,他也成為台灣男籃與世大運培訓隊極力爭取的對象,如今他決定先為國出征世大運舞台,他說:「其實不管是哪一隊,都是國家隊,對我而言都是種榮耀,我也會盡力幫助球隊。」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