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U12世界盃》台灣隊今成軍 賴清德盼奪佳績

2017/05/23 21:01

今天舉行U12世界盃台灣隊成軍及造勢記者會。(棒協提供)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台灣隊繼2015年首度在台南市引爆世界盃少棒熱潮後,2017年第四屆WBSC U12世界盃少棒錦標賽(IV WBSC U-12 Baseball World Cup)將於7/28至8/6在台南市再次隆重登場。台南市市長賴清德期許台灣隊能取得佳績、為國爭光。

今天舉行台灣隊成軍及造勢記者會,由中華棒協理事長廖正井、主辦城市台南市市長賴清德,及宣傳大使—史努比與查理‧布朗共同為賽事宣傳揭開序幕,有12個參賽國共襄盛舉,台灣隊於7/28首戰面對南美國家巴西隊。

身為自2015年起連續三屆的主辦城市,賴清德表示,台灣被視為重要的少棒發展地,並且獲WBSC認可連續承辦世界級賽事深具意義,很高興台南市能代表台灣主辦U12棒球世界盃。

廖正井說,台灣少棒名號響譽國際,少棒王國稱號當之無愧,希望全國少棒隊都能同心讚聲,爭取最高榮耀!

台灣隊於第一屆以地主身分在決賽3:2擊敗古巴,拿下創始世界冠軍,第二、三屆則是由美國隊連續奪冠,本屆賽事將有來自世界12支國家代表隊前來較勁,包含美國、日本、韓國、巴西、墨西哥、捷克、南非、澳洲、巴拿馬、尼加拉瓜、德國及台灣隊。

U12台灣代表隊。(棒協提供)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