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場邊球迷講幹話 慘遭MVP當場嗆爆(影音)

2017/05/24 07:46

沃托(右)本季身手依舊。(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紅人昨在主場迎戰印地安人,當家球星、2010年國聯MVP沃托(Joey Votto)準備上場打擊前,遭場邊坐在鑽石席的球迷嗆身手不如從前,後來沃托不僅直接回嗆,更嗆得球迷體無完膚,整個過程被另一名球迷拍了下來。

影片中,一名球迷嗆聲,「還記得你以前有多強的說,」沃托回嗆,『我也還記得你以前很瘦的說,』「喔,那就是你很強的時候。」雙方互打嘴砲笑了出來,一旁球迷也將整個畫面用手機記錄下來。

後來沃托火力全開,直接開嗆,「你知道哪裡不同嗎?現在這傢伙正在錄影,我會失去某些東西,但對於你們這些人生一直在耍廢的人來說,應該什麼都沒差吧。」球迷當下被嗆得手足無措,沃托最後再補上一句,「所以如果我在這裡和你們聊天,畫面一定很難看。」

沃托與球迷交鋒的影片在網路上瘋傳,美媒就說基本上球迷要找沃托開戰就是一件錯的事情,因為沃托打擊身手並未下滑,去年還獲得MVP票選第7,生涯第5次票選前7,本季攻擊指數則高達1.005,也難怪沃托認為球迷沒有根據事實說話。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