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9局只被敲2安打 桑塔納率雙城完封金鶯

2017/05/24 10:55

桑塔納。(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雙城王牌投手桑塔納(Ervin Santana)今天完投9局無失分,只被敲出2支安打,隊友巴克斯頓(Byron Buxton)與多齊爾(Brian Dozier)則分別以安打與全壘打各得1分,終場雙城以2:0擊敗金鶯。

桑塔納9局送出6次三振,只失2分使得防禦率降到1.80,達成本季個人第2次完封勝,也是本季的第7勝,本季客場先發4次,總共29局投球裡只掉1分,是大聯盟客場表現最佳的先發投手。

5局上,巴克斯頓在一三壘有人的情況下敲出安打,雙城先馳得點;7局上2出局,多齊爾敲出陽春全壘打,最後雙城以2分之差帶走勝利。

「他有效運用自己不同的球種,投出比平常還多的速球,」金鶯外野手曼西尼(Trey Mancini)說,「卡特球也真的很有效,那就是他今天為何表現不同凡響的原因。」

多齊爾。(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