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厄文單節狂轟21分平詹皇紀錄 騎士主場聽牌

2017/05/24 10:58

厄文單節拿下21分。(法新社)

〔記者林宗偉/綜合報導〕東部決賽第4戰今續在克利夫蘭進行,前役遭到塞爾提克絕殺的騎士,今沒再於鄉親面前讓悲劇重演,靠著厄文、詹姆斯各飆出42分、34分挹注下,終場112:99取得3:1的聽牌優勢。

塞爾提克今將近期表現不俗的歐利尼克(K. Olynyk)拉上先發,變陣的綠衫軍開賽就打得強勢,首節以29:19取得領先,次節尚餘6分46秒時,更讓騎士詹姆斯提前陷入犯規麻煩,帶著4次犯規下場休息,上半場依舊以57:47保有優勢。

易籃後,詹姆斯仍打得綁手綁腳,甚至連快攻時擁有大空檔的戰斧爆扣都「放槍」,不過他沒放棄,靠著洛夫、厄文、J.R.史密斯火力支援緊咬比數,終於在第3節最後3分15秒時,自己用兩罰全中,一舉率隊以73:72反超成功。

騎士之後未再陷入落後,一度因腳踝扭傷躺在地上露出痛苦表情的厄文,更是越挫越勇,第3節就轟下21分,追平隊史在季後賽單節的個人最高得分,先前的紀錄保持人是詹姆斯在2010年所締造。

厄文扭傷。(法新社)

詹姆斯。(法新社)

歐利尼克。(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