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NBA》期待與騎士再碰頭 勇士老闆:今年來報仇的

2017/05/24 11:21

勇士拿下西部冠軍。(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勇士去年球季拿下73勝寫紀錄,不過總冠軍賽卻在3:1領先情況下,遭騎士逆轉,勇士老闆拉寇柏(Joe Lacob)認為,這是一大恥辱,今年來勢洶洶,希望能找騎士復仇。

日前勇士老闆拉寇柏受訪時表示,去年勇士在例行賽中拿下73勝,理應是聯盟最強球隊,但卻在總冠軍戰被逆轉,讓他無法接受,今年捲土重來,他有信心球隊能夠再次衝擊冠軍,並期待能再次與騎士交手,「我不在乎我們對手是誰,但我希望會是騎士,畢竟我們還有些恩怨沒解決。」

勇士今年在補進杜蘭特(Kevin Durant)後,戰力提升,他們也在季後賽中打出一波12連勝,連續橫掃三支隊伍奪下西部冠軍,並挺進總冠軍賽。

東部冠軍雖然未出爐,但今天騎士以112:99擊敗塞爾提克,在系列賽中取得3:1領先優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