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戴資穎個人24連勝 蘇迪曼盃助台聽牌

2017/05/24 12:40

戴資穎今天面對南韓成池鉉。(翻攝轉播畫面)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蘇迪曼盃羽球混合團體賽正在澳洲黃金海岸熱戰,台灣羽球隊今天在預賽第二場碰上南韓,勝方將以分組第一晉級八強,第一點男雙王齊麟/陳宏麟直落二擊敗對手,第二點雙方一姊對決,世界球后戴資穎以2:1扳倒成池鉉,助台灣隊目前以2:0領先南韓,目前周天成正與對方一哥孫完虎對抗。

戴資穎過去21次面對成池鉉,贏下12場勝利,此役前處於對戰三連勝,今天一開局,戴資穎居0:4落後,成池鉉一度掌管戰局,關鍵分出現於小戴2:6時一記隱藏性手法攻擊,連得5分逆轉,也打回小戴一貫球風,首局以21:15拿下,次局小遇亂流,讓對手扳平局數。

決勝局戴資穎在3:4時,反擊一波5:0,士氣大振,最後以漂亮的過網急墜球,讓成池鉉防守不及,小戴收下個人國際賽24連勝。

稍早第一點男雙王齊麟/陳宏麟以21:19、21:13擊敗南韓金德永/朴炅熏。

預賽必須進行五點賽事,第四點則由女雙許雅晴/吳玓蓉上場,第五點是混雙王齊麟/李佳馨。

戴資穎今天面對成池鉉。(翻攝轉播畫面)

戴資穎今天面對南韓成池鉉。(翻攝轉播畫面)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