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羽球》王齊麟/李佳馨精彩逆轉勝 蘇迪曼盃台奪分組第一

2017/05/24 15:32

蘇迪曼盃混雙,台灣王齊麟/李佳馨後來居上,局數2:1擊敗南韓催率圭/蔡侑玎,助台灣以3:2險勝,以分組第一之姿晉八強。(取自李佳馨粉絲團)

〔記者卓佳萍/綜合報導〕台灣羽球代表隊今天在蘇迪曼盃預賽第二戰,強碰勁旅南韓,台灣靠著男雙、女單率先取得聽牌優勢,但男單周天成不敵孫完虎,女雙也遭直落二拍下,雙方戰成2:2,由混雙決定勝負,台灣王齊麟/李佳馨後來居上,局數2:1擊敗南韓催率圭/蔡侑玎,助台灣以3:2險勝,以分組第一之姿晉八強,稍晚將進行淘汰賽抽籤。

周天成在第三點男單以18:21、17:21不敵孫完虎,接下來女雙許雅晴/吳玓蓉以13:21、18:21敗給張藝娜/李紹希,雙方戰成平手,決勝點落在混雙上。

王齊麟/李佳馨首局以11:21拱手讓人,次局吹起反攻號角,9:12落後時,連下5分,扭轉局勢,次局以21:18拿下。

決勝局雙方陷入拉鋸,李佳馨與王齊麟找出勝利方程式,先後送出強力攻擊,打亂對方節奏,20:15率先逼出賽末點,最終以21:16逆轉獲勝,也幫助台灣隊拿下分組第一。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