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台灣之光挺台灣之光 Garmin找陳彥博當品牌大使

2017/05/24 18:06

Garmin找台灣超馬好手陳彥博擔任亞太區年度品牌大使。(記者林宗偉攝)

〔記者林宗偉/台北報導〕近年來在穿戴裝置耕耘深入的GPS大廠Garmin,看好戶外市場商機,找來超馬好手陳彥博擔綱亞太區年度品牌代言人,從2010年起就是Garmin產品愛用者的陳彥博開心表示,終於等到這一天,接下來他也將帶著秘密武器fēnix 5X出征在祕魯的亞馬遜雨林超馬賽。

在去年完成四大極地賽大滿貫後,陳彥博接下來將參加6月2日至10日的亞馬遜雨林超馬賽,他透露,這場賽事跟先前性質完全不同,除了得克服濕度100%的高溫氣候,叢林中也可能會出現蛇、蟲等具危險性的生物,其中包括自己最害怕的蜘蛛。

陳彥博秀出自己使用的第一支Garmin智慧型腕錶(右手)。(記者林宗偉攝)

陳彥博搞笑表示,為了提前克服恐懼,還請人買假蜘蛛嚇自己,但他強調,由於叢林中環境惡劣,隨時都可能感染傷病,所以為此惡補了不少野外求生知識,也得帶著簡易型的手術刀,以備處理意外狀況。

陳彥博透露,會選擇戴Garmin的智慧型腕錶,首先是電力續航力強,其次是地圖軌跡的定位準度表現不俗,再來最重要的就是帥,隨時可依場合替換錶帶;不過他也正經地表示,一支好的錶能幫助選手取得佳績,像他就會觀察心率指數調整配速,有GPS定位,也不怕在野地中偏離比賽路線。

「這可以說是台灣之光,支持台灣之光。」Garmin亞洲區資深行銷經理林孟垣指出,Garmin有98%的產品在台灣生產,銷售到全世界,陳彥博挑戰極限、追逐夢想的歷程,正好與Garmin的Beat Yesterday品牌精神不謀而合,很高興雙方能合作。

Garmin亞洲區資深行銷經理林孟垣(右)表示,超馬好手陳彥博(左)挑戰自我的歷程,正好與Garmin的Beat Yesterday品牌精神不謀而合。(記者林宗偉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