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網球》雙詹姊妹重合體 史特拉斯堡紅土連勝晉4強

2017/05/24 19:01

詹詠然(左起)、詹皓晴姊妹重新合體,史特拉斯堡紅土2連勝晉級女雙4強。(劉雪貞提供)

〔記者梁偉銘/綜合報導〕總獎金25萬美元(約754萬台幣)的法國史特拉斯堡紅土女網賽,詹詠然/詹皓晴女雙重新合體首輪傳回捷報後,次輪再接再厲,頭號種子寶島姊妹花挾6:1、6:4強壓非種子的羅馬尼亞歐拉魯(Raluca Olaru)/烏克蘭莎芙雀克 (Olga Savchuk),2連勝挺進4強,手感發燙的大詹更締造近來紅土10連勝。

此役雙詹熱機迅速,連破帶保横掃5局搶得首盤;儘管次盤東歐人馬強力反撲,不過台將姊妹尾段適時突破,加上全場多達12個被破發點力保不失,歷經1小時16分鐘拉鋸直落2勝出,將與斯洛伐克史坎洛娃(Chantal Skamlova )/荷蘭瓦坎諾(Eva Wacanno)爭奪決賽門票。

大詹自今年2月與「瑞士公主」辛吉絲(Martina Hingis)組軍,3個多月來豪奪印地安泉硬地、馬德里紅土等雙料WTA(職業女網總會)最頂級賽事金盃,加上羅馬紅土再添「金」喜,笑擁「背靠背」冠軍,氣勢如日中天,「辛然配」也躍居本年度女雙世界榜首組合。儘管36歲傳奇老將辛吉絲本週休兵調整,詹詠然改與妹妹詹皓晴重新合作,16籤女雙照樣連闖2關,大小詹不但已晉準決賽,大詹近來連勝場數更達雙位數,迄今5月不敗 。

詹詠然/詹皓晴女雙重新合體。(資料照,記者劉信德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