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陳冠宇5.1局好投 隊友失誤讓勝投飛了

2017/05/24 20:36

陳冠宇。(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羅德旅日投手陳冠宇今天在客場先發對上軟銀,他繳出5.1局3分責失的好投,未料隊友發生守備失誤,讓陳冠宇的勝投飛掉。

陳冠宇首局遇到亂流,軟銀川島慶三轟出陽春砲,之後又被中村晃敲出帶有1分打點的安打,不過陳冠宇即時穩定,連續解決9名打者,2至5局沒有再失分,但他在6局下被軟銀古巴洋砲戴斯潘(Alfredo Despaigne)轟出陽春砲,接著中村晃敲安,也讓羅德教練把陳冠宇換下場。

接替投球的有吉優樹,先是對松田宣浩投出保送,他讓上林誠知擊出游擊方向滾地球,有雙殺機會,但二壘手鈴木大地傳一壘時發生暴傳,讓軟銀攻下1分追平,也讓陳冠宇的勝投飛掉。

總計陳冠宇5.1局投球,被敲6支安打(包含2轟)失掉4分3分責失,有4次三振、3次四死球,用球數為92球,無關勝敗;軟銀先發投手攝津正僅投4.1局被敲8支安打,失掉4分,同樣也無關勝敗。

軟銀在7局下靠著老將內川聖一的滿貫砲逆轉戰局,8局下柳田悠岐敲出兩分砲,最後軟銀以10:4贏球。(更新時間20:38)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