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田徑》亞青少代表隊載譽歸國 明年放眼青奧

2017/05/24 19:50

〔記者卓佳萍/桃園報導〕台灣青少年田徑隊結束亞青少錦標賽,今天從泰國曼谷返台,不少學校代表、選手家長,下午都到機場迎接台灣之光,體育署則派競技組組長洪志昌前來,體育署與田協期盼,從這批好手中挑選出符合年齡的潛力小將,明年出征阿根廷參加青年奧運。

明年青奧田徑項目參賽年齡限制為2001年後出生的選手,此次出征亞青少的選手有七人符合,其中包含女子100公尺跨欄林庭瑋、女子400公尺王柔諠等人。

110公尺跨欄金牌得主盧浩華是此行唯一達標世青少的選手,第十屆世青少7月12日至16日將於肯亞首都奈洛比舉行,但肯亞目前是我國外交部列為橘色警示,高度小心、避免非必要旅行,田協秘書長王景成表示,他們將與鄰國日本、南韓看齊,將依據國際情勢決定是否派隊參賽。

盧浩華表示,自己也蠻害怕的,感覺很不安全,他於亞青少打破U18全國紀錄,下一步他希望能跨進13秒內。

田徑青少年代表隊今天凱旋歸國。(記者卓佳萍攝)

桃園高中教練曾孝生。(記者卓佳萍攝)

亞青少代表隊今天歸國。(記者卓佳萍攝)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