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吉川好投毀在危險顏面球 巨人擊敗阪神(影音)

2017/05/24 20:38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巨人、阪神之戰今天發生球員受傷意外,阪神球星鳥谷敬在5局被巨人先發吉川光夫投出的頭部觸身球,當場鮮血直流,最後退場接受治療,吉川光夫也遭驅逐出場,不過巨人仍靠開路先鋒長野久義在9局的三壘安打送回2分奠定勝基,終場以3:1擊敗阪神。

被趕出場的吉川光夫今天先發4.1局表現出色,送出3次三振1分未失,臨危受命的中繼投手田園誠次投1.1局無失分,接著巨人再推3名投手輪番上陣,僅終結者卡米內羅(Arquimedes Caminero失1分,但他仍順利守成拿下救援,勝投則由森福允彥收下,這也是他來到巨人後首場勝投。

阪神先發能見篤史主投7局飆出6K無失分,無奈隊友前7局只擠出3支安打1分難求,直到9局下二壘手上本博紀掃出左外野陽春砲,才免遭巨人完封。

吉川光夫投出頭部觸身球退場。(取自巨人官方推特)

長野久義敲出三壘打奠定勝基。(取自巨人官方推特)

卡米內羅被上本博紀掃出陽春砲。(取自巨人官方推特)

鳥谷敬被丟頭部觸身球:

上本博紀敲出陽春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