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福原愛推特秀台灣粽 對蛋黃餡感新奇

2017/05/24 20:58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右)最近似乎回到老公江宏傑(左)的台灣老家,推特上一連PO出許多台灣的事物。(資料照,記者林正堃攝)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16日創立推特帳號,人氣相當高的她,帳號至今已吸引超過10萬人追蹤,她今日在推特上PO出婆婆包的台灣粽,感謝婆婆準備這麼多台灣粽,她更對粽子內有蛋黃感到新奇,引發粉絲熱議。

《中央社》報導,福原愛和台灣「桌球王子」江宏傑共結連理,成為體壇佳話,他們兩人最近似乎回到台灣老家,福原愛一連在推特上PO出相關照片,像是介紹江宏傑的愛犬「dogi」,台灣早餐店的蛋餅、三明治和飲料,以及婆婆煮的午餐。

由於下週就是端午節,福原愛也PO出台灣粽子,更對粽子有蛋黃感到新奇,不少粉絲對此展開討論,有人更建議福原愛可以向婆婆學包粽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