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日職》傳二壘只花1.7秒 軟銀新人捕手超狂強肩(影音)

2017/05/24 22:04

〔記者林子翔/綜合報導〕軟銀捕手甲斐拓也本季站穩先發捕手一職,不但打擊上有佳作,阻殺能力更是猛,他在昨天對羅德的比賽中阻殺二壘成功,整個過程僅花1.71秒,是目前日職12球團中最快的選手,這出手速度甚至比鐵捕莫里納(Yadier Molina)還快。

甲斐拓也現年24歲,他以前曾是內野手,後來轉成捕手,學生棒球中沒有在甲子園出場過。2010年,他被軟銀以育成選手第6指名選中,2013年11月升格為支配下球員。甲斐拓也從2014年開始在一軍登板,今年因為老將細川亨轉戰樂天,讓他獲得較多出賽機會。

甲斐拓也把握機會,開季至今繳出1轟、7打點,打擊率2成94的成績。他的盜壘阻殺率高達6成67,不但是12隊中最高,第二名的西武炭谷銀仁朗也只有4成。

波多黎各鐵捕莫里納在經典賽時,曾快傳二壘阻殺多明尼加重砲克魯茲(Nelson Cruz),整個過程只花1.87秒。而甲斐拓也昨天面對羅德的比賽中阻殺跑者,僅花1.71秒,可說是比莫里納還快。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