晴時多雲

MLB》洋基牛棚好消息 查普曼可望週日恢復練投

2017/05/25 08:01

查普曼。(資料照,美聯社)

〔體育中心/綜合報導〕洋基「火球男」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日前因為左肩旋轉肌發炎進入傷兵名單,洋基球團表示,預計週六(台灣時間週日)可以開始投球。

查普曼因左肩旋轉肌發炎,從5月13日休息至今,總教練吉拉迪(Joe Girardi)表示,查普曼預計在週六進行檢查,如果狀況許可,週日就可以開始練投。

查普曼在傷兵名單的這段期間,洋基牛棚戰力也有所調動,暫由畢坦西斯(Dellin Betances)關門,克力帕(Tyler Clippard)、瓦倫(Adam Warren)分別把關第8及第7局,不過瓦倫在周三的比賽中把領先搞丟,這也是近5場比賽中,洋基牛棚第2度失守。

吉拉迪坦言,少了查普曼後,每個人的角色定位有所改變,對於他們的投手佈局也產生影響。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推薦新聞
網友回應
載入中
已經加好友了,謝謝
歡迎加入【自由體育】
按個讚 心情好
已經按讚了,謝謝。